网友小喵

头像by南桥落雪|喜欢南桥落雪|佛系意识流写手,更新随缘|lof有时候提醒刷不出来私信可能不能及时回|转载请私信

【人物分析】李泽言

*个人主观胡言乱语,并不可信
*语c参考请挑出与原作不冲突的地方(可能通篇都没有)
*事实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
*BUG居多





硬要说李泽言像什么的话,那大概就是一只猫吧。这只叫李泽言的小猫不爱粘人,也不会像其他猫那样撒娇讨你的欢心。它更习惯于自己藏匿在一个角落,静静地在后面保护着你。
李泽言大概是个标准的摩羯座。他闷骚,什么事都不表现出来,不擅长表达也不懂浪漫。他不会说些甜言蜜语也不会和你柔情蜜意,但他每一个小动作背后满满的都是对你的喜欢。只有面对你,他才会卸下他厚重的外壳,对你展露出纯情的像孩子的一面。他靠在你肩上的那刻,定是放下所有的防备,只将温柔展现在你眼前。
李泽言又是个小心翼翼的人。他从不敢表达对你的爱意,他也不会把寻找你十四年这件事讲给你。在他不确定你对他的感情之前,他都是压抑着自己的情感。他揣摩着你的小心思,总是细细地思考着你不经意的一句话,而且总喜欢向积极的一面去思考。因此才会错了意,以为你喜欢和他一起工作。李泽言虽然表面不说,但心里一定是吃了蜜那样甜的。他怕累到你的身体,但又害怕你猜出他隐匿的小心思,只好让你去做些泡咖啡之类的小事。当得知你会错了他的意后,他内心又开始变得沮丧起来。他那么一个冷静又睿智的人,却因为你而变得阴晴不定。
李泽言又像个不标准的摩羯座。他有时表现的不仅不成熟,甚至还有些孩子气。当然是只对于你。你发的朋友圈,他看到下面其他人的评论会有些醋意,但又不知道怎么用更引人注目的方法,只好用这种能够吸引你注意力的方式评论。看到你有些跳脚的评论,他在担心你是不是讨厌他的同时也一定在偷笑你的可爱。他贪婪的想要了解你一天的全部,因此明明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人物,却在你的每一条朋友圈下评论,甚至对你的消息做到必回,他是习惯自己结束一段对话的。当他看到有趣的朋友圈时,眼中一定有着你不曾想过的温柔与笑意。
李泽言这样一个高傲又高高在上的总裁,能让他如此敏感如此多疑如此小心翼翼地围绕着你。傻姑娘,他喜欢你啊。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