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小喵

头像by南桥落雪|喜欢南桥落雪|佛系意识流写手,更新随缘|lof有时候提醒刷不出来私信可能不能及时回|转载请私信

To南桥落雪

因为是赶的文所以特别短小
但是我喜欢你这件事,一辈子都不会变。
写给南桥落雪。
1.
哈尔滨到福州约3286公里。
如果思念能写出来的话,那我一定要将这份满满的即将溢出的思念跨越三千多公里,寄到你的手里。
我一直相信相爱的人手上是有红线相连的,而我们的红线很不可思议地跨越了那么多,使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见。
2.
晨光似乎是有预示般将我唤醒,揉着眼睛摸到了枕边的手机。果不其然,满满的是你的消息。
即便跨越几千里,我依旧能透过屏幕感受到你。
早安。嘴角禁不住上扬,伸了个懒腰,又是一个你与我同行的一天。
白昼被星夜取代,漆黑的夜幕中镶嵌许多名为“星”的宝石。
你的瞳中一定溶解着星空。
晚安。不知何时勾起的嘴角,带着笑坠入香甜的梦境。
梦境中有星空,有你。
3.
你是我的学姐。
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因病耽误了许多课程,你连麦很长时间交我物理和化学,还在板子上写写画画。
最后问我听懂了吗。
怎么可能听懂,因为注意力全都在你身上啊。
后来和你说起了日常。你笑起来声音也非常好听,即便你和我隔着一层屏幕,我也依然听到了自己的心跳的声音。
承载了我心跳频率的电波,不知道在这一刻有没有传达到你心里。
4.
我最害怕你生病,因为我什么都做不到,甚至都无法带药给你。
你半夜突然发起了高烧,我心惊,在QQ上嘱咐了许多但是依旧不放心,打开了语音。
你迷迷糊糊地回应我,我心揪了一下,陪你聊天给你唱歌听,后来见你睡着才放下心来,听着你轻微的鼾声,心都平静了不少。
5.
我喜欢你。
即便我们都是网络上一面之缘的陌生人。
尽管我们都是女孩子。
但是我依然喜欢着你。
愿这份心意,from Me to You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