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小喵

头像by南桥落雪|喜欢南桥落雪|佛系意识流写手,更新随缘|lof有时候提醒刷不出来私信可能不能及时回|转载请私信

【米英】Your hero

*超强度ooc注意
*APH米英向
*深夜放毒
*胡言乱语不知所云的产物
*我也不知道什么勇气发出来的
------------我是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亚瑟点着油灯走到了地下室,灰尘呛得他咳嗽了一阵。在清理杂物的过程中,一本陈旧的故事书映入他的眼帘。那是一本很明显的英雄主义的故事书,书页甚至有些泛黄。不知怎的,一些古旧的记忆也一并跃入他的脑海。
窗外,连绵不绝的雨还在下,亚瑟拖着一身的疲惫回到了家中,那个小小的人儿早已在床上睡着。
亚瑟没有打开灯,仅仅点了一支蜡烛。他小心翼翼地走到阿尔弗雷德的身旁,正准备转身为他盖被子时,一只肉乎乎的小手抓住了他的衣角。
“是亚瑟吗……?”看样子是还未睡醒,阿尔弗雷德迷迷糊糊地问道。
“嗯,已经醒了吗?”亚瑟笑着,转身揉揉他的头。尽管家乡的内战使他疲惫不堪,但是他不想在阿尔弗雷德的面前显出一点点疲惫的神态。
“没有故事,我睡不着。”沙发上的小人揉了揉蒙眬的睡眼,撒着娇。
“好吧好吧,那就接上次未读完的故事继续读?”亚瑟有些无奈,坐在小人的身旁,拿起桌子上摊开的故事书。
“对了亚瑟,你有什么理想吗?”小阿尔弗雷德突然发问。
“嗯……希望我的国家和人民都平安幸福吧。你呢?”
小阿尔弗雷德却挥舞着小小的手臂:“我想做亚瑟的英雄,在亚瑟身前斩断来敌,让亚瑟不再这么疲惫啦!”
原来早就被他看出来了啊。亚瑟苦笑。烛光突然跳动了一下,亚瑟的心似乎也被什么柔软的情感填充着。他在小阿尔弗雷德的额上轻吻:“那么到了睡觉的时候了,晚安。”
“嗯,晚安。”
后来呢?
亚瑟把那本故事书整理进一个大箱子内。那个箱子的标签,是To Alfred。
后来啊……也是一个连绵的雨天,他的英雄站在他的对面,冰冷的枪口直直顶着他的头。
不甘、愤怒等复杂的情绪一并涌上,亚瑟死死攥着拳头,最后却是长叹了一口气。
“你走吧,我曾经的英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